Tuesday 5 June 2012

✿05.06.12✿


到了放假的第二个星期
在家超级的没事情做啊
每天都在睡觉
最希望快点开学好了
期待穿新的校服
虽然没想象中的完美
哈哈(*^__^*) 嘻嘻……

等下要去补biology!!
只能说!






闲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补充补充><
快乐了的时光当然要记载下来哦~
那天呀
一到cs你就说要拍照
买了电影票
拍个大头贴
吃顿好的
看电影去
MIB 3D
不错!
那天很充实
happy><
打包M到巴士吃
回家咯~
在巴士上
那个变态马来人一直看我==
(你说的~我是不觉得咯)
你叫我把jacket穿好
半路停车
有一群美女上车
你说有个女的蛮不错
妈的!==
你看人可以
我给人看不可以
哈哈哈哈哈哈
被我当场打
哈哈哈哈
自找苦吃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