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May 2012

✿微笑多一点✿

当开启自己的blog时。有总莫名的快乐。
无论心情好不好。
听着这首歌。热血沸腾。因为我也18岁。
同样的感觉。同样的思想。哈哈。
空荡荡的今天。只好坐在电脑桌前。
facebook主页按进按出。
我想你。我的男友。
不知道你生病好多了吗。
不知道你吃饱了吗。
不知道你老板有没有虐待你了。
不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。

走在校园。感受到又要开始去年的生活了。
读书。加油。
新的学校。新的感觉。自己好渺小。
不想当主角。配角就够了。
不需要很厉害。不需要好到老师学生仰慕喜欢。
普通。不差。尽力。
就够了。
希望会发现配角。这个我。

朋友。我想你。
总是一大群。学校好像我们开的这样。
哈哈。大大声的笑。大家都做自己。一起high。
习惯了这种生活。
现在没有了。
严肃的学校。
不习惯。
我觉得。自己比较适合。sdaha。
因为我不像乖学生。
很多东西。我在忍着。压抑着。幸苦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